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首届技能文化节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顺利举行
2023-05-26 12:35 唐正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5月25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首届技能文化节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在我校藏龙岛校区和卓刀泉校区同时举行。大赛分4个赛场,共126名学子参加。裁判监考等工作由杨菁、李鹏、叶建、田红雨等老师完成。

赛项内容分理论题和实操题两个部分。理论部分全部为机选题,涵盖电路分析、电子技术、程序设计等方面知识点;实操部分以555三角波发生电路为切入点,考核参赛选手电路板设计技能。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顺利完成本次比赛。

本赛项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正确引领,离不开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合作,是学院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体现。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学生技能的提升,也有利于提升学院的学风建设,对提高学生培养和教学质量都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学院职业技能大赛选手选拔提供了有力支撑。(文\唐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