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王孝斌赴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05-22 08:59 李慧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近日,校长王孝斌赴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质量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交通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负责人龚小兵围绕学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三教改革、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围绕藏龙岛校区特色文化建设、保障师生基本民生、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座谈交流环节,王校长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后勤保障等方面重点问题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能当场解答的,给予了全面充分的解释和说明,一时难以解决的,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问题、意见的收集整理,纳入学校工作当中。

王校长指出,当前学校进入了高质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和困难,迫切需要开展调查研究来进一步科学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规律,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赢得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希望大家一是要学好思想,更新理念,主动作为;二是要聚焦中心任务,发扬务实精神,扎实地建好智能交通技术省级双高专业群;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湖北省构建“51020”现代产业体系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打造新时代“九省通衢”中贡献交信智慧与力量。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察实情、听实话、解实忧的活动。青年教师胡雪春说:“王校长一行调研,气氛轻松、形式活泼,鼓励我们每一位教职工畅所欲言,让我看到了校领导务实的一面,也让我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参与者。我要立足岗位,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相关的调查研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摄影/贺婷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