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05-19 14:17 周煜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日,交通信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慧、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晶、教师党员、毕业生代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退役复学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校适应、发展、成熟的三阶段的成长与收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将返校时收集的同学们关于“我为学院建设献一策”的意见和建议与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学生党员胡奕帆谈到,感谢学院“党建+志愿服务”平台,让自己能够走出校门参与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科技馆的志愿服务项目,感谢党员教师马靖宇的指导和帮助,让自己能够通过专业技能开展志愿服务,有幸被评为“湖北省科技馆最美志愿者”,成为交信学生党支部开出的育人之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永远在路上的状态,扎根地铁岗位,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李慧同志在听取学生发言后,对各位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地祝贺与祝福,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重德、立志、笃学、尚能”的校训,传承“交通改变世界 信息点亮未来”的学院文化,在工作中勤于奋斗、甘于奉献,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活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晶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践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依托,通过开展座谈会,学生党支部在践行群众路线,听心声,解困惑的同时,也通过交流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发展和变化。毕业生代表黄立威表示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摄影/贺婷婷 周彦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