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春雨志愿服务队“志愿+”项目获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赛铜奖
2022-12-12 15:02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2022年湖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春雨志愿服务队“志愿+”项目从全省各市州、高校、公益组织等98个省级复赛公益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铜奖。我校也成为本次大赛中获此殊荣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交通信息学院广泛动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备战省赛期间,校团委携手交通信息学院,进行了十余次文本打磨、展示方案优化、演讲问辩训练、现场模拟答辩等,作了充分的准备。答辩当天,路演团队围绕项目源起、项目营运、实施成效、项目创新、社会影响、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答辩,最终斩获铜奖,全省仅7所高校入围,高职院校唯一。

春雨志愿服务队自创立以来,在辖区和学校的大力关怀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壮大,发展迅速。着力区校联动、发挥专业、扎根基层、服务一线,春雨志愿服务队以发挥专业知识技能为基础,以服务社会事业发展为基本内容,坚持“立足交通,服务社会”,近年来,团结带领了4000余名在册志愿者参加了种类多样、意义重大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开展活动几百项,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获得了省、市、区里的各项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荆楚志愿红”,旨在培育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是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最有影响力的赛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