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成员开展“三联系”活动
2022-10-31 09:40 柴波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困难、增进师生情谊,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成员深入教室、寝室和学生班团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三联系”活动。

学院负责人龚小兵参加了2103021武警军士班迎新志愿服务动员大会,他提出,一要有时间观念,不迟到,踏实专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二要有全局视野,严格高效,减少工作失误,发扬耐心细致的办事方法;三要细心周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生,尽最大的努力给新生更多的温暖,展现交信学子的精神风貌.

院专职副书记李慧参加了2103052班的“爱国你我同行、平安你我共筑”的主题班团活动。李书记以建设平安校园为主题,向学生悉心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交通安全知识等,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刷单、杀猪盘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和如何识破骗局并有效防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了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总支委员高瞻参加了2103015班“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寝室拔插头”安全主题班会。他从自身经历、企业需求、往届生就业实际出发,传授经验,帮助解决同学们就业方面的疑惑。更以一名专业老师的视角,给同学们专业学习及专升本方面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总支委员刘解放参加了2103013班“阳光心态 健康成长”主题班会,通过班会给予学生学业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竞赛等实践活动,以赛促学、提升技能,收获学业成长。

总支委员马靖宇走入新校区2203152班,以专业导师身份为学生讲述了学习规划、岗位认知、职业前景,收集了班级同学心愿,并对帮扶的同学的学习困难提出了建议和学习规划。

本次“三联系”活动,交通信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进课堂与学生共开班会,下寝室与学生交流心声,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暖心联系活动,畅通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渠道,深入了解了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切实解决他们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并点对点的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工作。后期将持续扎实有力推进此项活动,将“三联系”工作形成常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取得良好育人实效。(摄影/舒徐 魏艳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