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心迎新 用情服务——我院领导深入新校区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2022-10-11 14:58 柴波  审核人:   (点击: )

筑梦新起点,喜迎新同学。为深入了解学院2022级新生情况,做好新生入学适应性教育,及时快速为学生排忧解难,服务好每一位新生,10月9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2022级新生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怀与温暖。

学院领导分别走访了2022级新生所在的新校区5栋、6栋和7栋宿舍楼,他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基本的住宿条件,仔细聆听了新生们思想上、生活上的困惑疑问,亲切询问了新生的专业班级、家乡、报到进展还有宿舍成员等情况。龚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们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和问候,重点关心了学生静默期间的物资准备情况,他鼓励新生们一定要加强了解交流沟通,提高自主独立生活能力,积极建立亲密和睦的寝室关系,为大学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在走访过程中,李慧同志也嘱咐新生们好好休息的同时,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宿舍安全、疫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走访期间,宿舍氛围融洽,院领导的关怀更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学院领导的看望,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2022级新生陈志诚告诉记者:“学院用心用情用爱迎接我们的到来。一份份爱心包、一声声的叮嘱、一次次的困难解决,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表示一定会在老师的指引下,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角色转变,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为实现目标理想而奋力前行。

据悉,本次交通信息学院迎新工作以新校区为主场,教学、学工、分团委多方联动,分工协作,圆满完成了717名学子的平稳安全入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