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促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周”活动
2022-06-24 17:11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6月20日-24日,交通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利用暑假时间,分批次、分专题,有序开展了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周活动,活动安排了多个专题分组研讨,院长龚小兵全程出席并主持研讨。

此次活动,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重要冲刺期、“交通新基建”战略实施关键机遇期、向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开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活动。专题研讨周活动主要涉及学院内部管理优化、就业精准帮扶、校企合作深化、专业设置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教师个人发展规划、新校区实训条件建设规划、校史撰写等专题内容。

专题研讨中,老师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研讨,建言献策,认真梳理总结了目前阻碍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初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

活动结束,龚小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理念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中,真抓实干、务实创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要抓好督查督办,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标准制+时限制”,逐条梳理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标准和时限、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大家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狠抓发展机遇,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