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全国信创职教集团成立大会
2022-06-11 14:32 朱薏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6月10日上午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信创学院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龚小兵带队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发起单位,以全国信创发展战略为引领,依托信创产业集群,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本原则,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全力推进培养信创人才,稳固筑牢信息基础设置安全底座而组建的全国信创职业教育集团。

本次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重视,教育部职成司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所领导分别为本次教育集团的成立致辞,对集团的成员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本职教集团在信创产业攻克技术关卡方面作出突破工作。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幸平,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领导李景龙,鄂州市副市长彭波亲临会场发表讲话,对国家信息创新领域的形式与背景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并对集团的成立寄予期待与祝贺。同时也对集团成员提出了高要求与新目标,希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走出新路子,探索出新运行机制,培养出更多的信创产业急需人才,推动经济发展。会后,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邓小飞宣读了发展规划。

我校作为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职业教育集团的理事单位未来将积极参与本集团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加大与集团成员的互通交流与互助合作,推动我院信创工作建设发展,培养更多信创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信创产业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wuzhixiaozhang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致词

gongyuanzhang

我院院长龚小兵签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