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王孝斌带队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19 20:55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冲刺”活动,5月19日,校领导王孝斌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华中高校总经理甘雯松、人才培养总监许可扬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孝斌一行参观了企业人工智能展厅,体验了企业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国际前沿技术在交通、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深入了解人工智能产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座谈会,并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上,甘雯松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员工培养规划等。他表示科大讯飞能够快速成长,归根到底在于“创新”,特别是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科大讯飞期待在人工智能、智慧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共同培养智慧交通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深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王孝斌表示,科大讯飞先进的智能语音和图文识别技术,让人深感震撼,科大讯飞的快速成长契合了时代的发展要求,也代表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学校作为交通行业特色院校和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智慧公路、智慧物流和智能驾驶等智慧交通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学校愿意共建“产业学院”,与企业开展高水平、高层次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培养培训交通运输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快速构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既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了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为构建产教融合、特别是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融合的工作机制提供了有利契机,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