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陈方晔带队走访武汉市德发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
2022-05-19 17:33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岗位,5月18日,校长陈方晔、副校长王孝斌带队赴武汉市德发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落细。武汉市德发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进、公司总裁徐武萍热情接待。

陈方晔一行率先参观了企业信息化建设成果、鸟瞰江景的党建阵地和文化照片墙,深入了解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校友。

会上,黄进致欢迎词,对学校坚持“重德、励志、笃学、尚能”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充分肯定,感激学校输送大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对推动公司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业务、企业文化、项目案例情况,表达了其自身对交通行业和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表示将努力为学校提供更多就业见习岗位,为更多普通人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陈方晔对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和学生实习就业表示感谢,为企业在支部建设、团队建设和员工培养等方面的成果点赞。他指出,德发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对德发在国家安保、疫情防控和应急救援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佩。同时,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未来发展发向,强调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与德发是“老朋友”,将大力支持企业文化进校园,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或可按照德发要求“量身定做”,定制课程、订单培养,或在交通信息化方面共做课题、共同研究,最终形成共商、共建、共赢的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开展了充分交流,并就企业需求、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职于德发的几位我校校友分享了从在校学生逐渐成长为公司骨干的心路历程,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老师们的关爱培养,对母校未来发展表示美好祝愿。

最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支部共建、订单培养、学徒制试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老朋友”也必将迎来“新缘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