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1-12-20 12:05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化产教融合,转变专业发展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7日,院长龚小兵率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开展了校企合作调研,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龚院长一行受到科大讯飞教育BG高教业务线区域销售总监周律及湖北销售经理关洪树等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龚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发展现状,他希望校企双方就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在产教融合、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互惠互利合作新道路,形成长效、深入、协调的合作机制。双方围绕产教深度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优化、人工智能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会后,调研团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亲身体验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其在教育、医疗、政法、家居等各行业的广泛应用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