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讯方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11-05 08:32 于晓阳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月4日,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讯方技术湖北省区总经理林晨、武汉客户经理俞孜恒、辛蕾、交通信息学院院长龚小兵、办公室主任刘解放、教研室主任于晓阳出席了授牌仪式。

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华为卓越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华为ICT学院运营合作伙伴、华为鲲鹏生态行业ISV合作伙伴、华为云市场严选自营伙伴,曾参与各行业大型通信项目建设,近期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信息通讯组建维护工作。龚院长对讯方技术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学生出口就业、院系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日后在企业的帮助下学生能好就业,就好业。本次授牌,标志着交通信息学院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教学改革又前迈进了一步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