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字油画心理减压活动——交通信息学院“10•1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2021-11-08 18:44 黄轩琴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为“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旨在培养学生的健康心态,树立正确的生命观,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交通信息学院面向全体在校生举办数字油画绘制心理减压主题活动。数字油画绘制活动需要学生自己动手一步步绘制,选择自己喜欢颜色的奶油胶及配件进行装饰,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2021年11月4日在D1210召开了数字油画心理解压活动。

IMG_256

此次活动,学生积极参加兴趣高涨,沉浸式参与。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绘画和心理学的魅力,引导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学会运用各种方式来减压,积极阳光面对学习和生活。活动取得了积极反响和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