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交流
2021-10-01 20:46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9月30日,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落实学校与华为达成的全面合作协议,务实推进与华为公司高水平合作,交通信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二号会议室举行了校企精准对接洽谈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校长陈方晔,华为智能网联生态高级总监陈竹,华为智能网联创新中心总经理王志维,及华为相关专家和学校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陈方晔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企业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对华为积极对接学校需求,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向华为致力于软硬件自主可控、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精神表达敬意,希望校企双方秉承共建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师资队伍、共建实训基地、共建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学生管理、共同促进学生就业的“六共”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华为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标准以及企业文化融入学校教学,聚力培养新兴数字化高端人才,高质量服务交通数字化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戴光驰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取得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结合学校与华为确定的全面合作协议,服务交通运输行业和ICT产业生态链,加快各项合作的落地。

华为智能网联创新中心总经理王志维首先表示华为将基于自身的团队建设、生态体系建设和政企补贴等方便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华为智能网联生态高级总监陈竹在充分了解学校改革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的情况后,对学校深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教育提质增效的创新思路和举措深表赞同,介绍了华为在智能联网技术方面的砥砺深耕,表示将基于鲲鹏产业学院、华为ICT学院和专业建设等合作模式,打造教学管理平台和实训管理平台,从校企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室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学校相关专业积极精准对接。

参会的其他领导及老师结合自身岗位就专业群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与交通行业需求对接等内容与企业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上,双方还就推动下一步鲲鹏产业学院授牌制定了任务时间表。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议的召开为积极落实学校与华为的高水平合作,积极推进鲲鹏产业学院和华为ICT学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