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01-05 17:20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1月4日下午,在D1204会议室,交通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主持,全体教师党支部成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舒徐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她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以及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这些年的表现情况,对她的工作能力、为人处世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陈述。教师党支部对舒徐同志进行了评价,由党支部委员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接下来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舒徐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申请,同意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上,总支书记罗星海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舒徐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并提出了两点意见: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第二是要多参与业务学习。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激励了大家认真工作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