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0-12-28 17:20 朱薏  审核人:   (点击: )

 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12月26日下午14:00-18:00,“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成功举行。交通信息学院共计27名同学参与此次考试,本次认证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我校2019年10月获批成为第二批“1+X 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认证考试院校后就积极开展了师资建设、课证融通、实训室建设等各方面的试点工作,2020年10月交通信息学院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在不影响学生正常校内课程学习的情况下,依据证书要求所达技能水平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并精心安排学院骨干教师于晓阳、朱薏、刘坤教师、辅导员田红雨老师和企业工程师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进行集中授课和网上教学与交流,完成考证相关的课程与学生的督促管理工作。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交通信息学院悉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疫情防控阶段的要求,在进入考点前进行体温测量,长达四小时的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与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安排多位监考老师为考生保驾护航,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我校将以此次1+X契机,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落实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证书并举并重的职责,推进“三教”改革,努力培养出更多的企业迫切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226145741

(考生在考点外排队测量体温)

微信图片_20201226145755

(考生在认真考试)

微信图片_20201226145801

(考生在认真考试)

微信图片_20201226145807

(左一右一为指导老师和考生的合照)照片拍摄者:田红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