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无畏,激情无限”交通信息学院趣味运动会激情飞扬
2020-12-14 17:1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促进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内部团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生活、由分团委学生会策划了这次趣味运动会、皆在于增强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展现出作为交信学子的蓬勃朝气以及运动热情,在这个疫情过后时代展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抗疫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丰富分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成员的课余时间,给每一位同学展现自己的机会。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好好锻炼身体,增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并促进友谊为美好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活动时间:20201210

活动地点: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

活动内容:瞎子背瘸子游戏、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袋鼠跳游戏、萝卜蹲游戏

活动意义:让同学们感受信任与被信任的感觉,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所在。挑战自我安全区,建立对团队学生的信任,感受这个信任带来的突破。让同学们体验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培养勇敢顽强和绝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图片

趣味运动会掠影

图片 图片 图片Fun sport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