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11:01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2月23日下午在D1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大家集体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奋斗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之后,大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纷纷讲述了自己作为党员下沉社区的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如何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给出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抓到课率、抓劳动教育,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最终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特色,有效运用了教师资源,它成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平台,助力党建引领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转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