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开展“以师生为本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2:21 王晓兰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组织开展“以师生为本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就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展开讨论。全体党员围绕学生成才、年轻教师帮扶、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等方面向大会提交了1-2个自己便于实施的办实事项目。

会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要求,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了信教党员全面排查。

(摄影/王晓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