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2021-06-16 10:07 杨文捷  审核人:   (点击: )

6月6日-6月15日,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竞答大会融入纪录影像、影视片段、舞台情景剧、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手段和舞台表现形式,对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点文献等内容进行了浓墨重彩的呈现。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看本次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不仅让大家学习了丰富的党史知识,更深入了解了伟大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理解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始终不变初心,为什么无数革命先烈可以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奋勇牺牲,大家更加懂得了信仰的真谛和真理的味道。在未来的学生生活中,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