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5”
2021-03-23 09:51 杨文捷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榜样5”。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