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实习生顶岗实习见面会
2021-06-11 17:07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2019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我院于6月10日下午举行了2019级实习生顶岗实习见面会,交通信息学院罗星海、周祖才、刘解放等38名实习指导教师和全体19级实习学生参加了见面会,涉及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智能交通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7个专业。

经过学院前期与用人单位的积极沟通和对接,本次顶岗实习见面会之前,就已有不少学生确定实习岗位。其中包括百度公司、宁美国度、南方银通科技公司、武汉黎赛科技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新锐集团、武汉知力行电商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和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方大通信有限公司、武汉杰诚亿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诚卯电子商务公司、武汉虹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所提供实习岗位基本上都与专业相关。

会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与所指导的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一一解答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开展针对性指导。指导老师们对顶岗实习要求、基本常识、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实习周记和毕业论文等实习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并进行了疫情期间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和安全知识教育,提醒学生们保持通讯畅通,多关注老师发的具体通知事宜,多与老师联系;还强调了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讲解了从顶岗实习中汲取论文素材的方法、技巧等相关内容。最后,指导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遵守实习纪律,安全第一,以优异成绩完成顶岗实习。

通过召开顶岗实习师生见面会,有效加强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整体认知,拉近了师生距离,密切了师生之间交流和沟通,为顺利开展后期顶岗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1390(20210628-11343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