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齐建模深入公路与轨道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3-12-22 17:43 作者:鲍琪 审核:余长春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人: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齐建模深入公路与轨道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 争做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主题教育党课。

齐建模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交通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交通发展历史进程,新时代交通强国战略,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打造新时代“九州通衢”的湖北实践,交通专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他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悟,给青年学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二要参与科研和实践项目;三要关注交通行业动态;四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五要培养创新精神;六要关注绿色交通发展。齐建模勉励同学们作为交通类专业的学生,要以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践行交通强国战略,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与祖国的交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在未来的实践中落实交通强国战略。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知识全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指导。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技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新时代的交通强国建设之中,做好青年开路先锋。(摄影/谢续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