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2019下半年工作会议
2019-10-30 14:11   审核人:

10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纪委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和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察室主任余长春同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积极服务和推进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发展》,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办公厅鄂纪通〔2019〕1号《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纪委委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两个维护”,解决了问责实践中的问责不力、问责泛化等问题,既强调严肃问责,也鼓励履职担当,突出了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和实效性。

齐建模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纪委委员认真履职、夯实责任,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做出布置:一是利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筹备召开警示教育会。二是学校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抓好纪律教育,组织学习以案释纪、省纪委通报,用身边人、身边事,抓好警示教育工作。三是筹备做好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换届工作。四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好2019年的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