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2018-09-21 15:24 徐恒  监察室 审核人:

9月20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了纪委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以及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委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试行)》、《湖北省纪委关于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听取了9位同志从2018年上半年监督方面完成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

会议通报了厅系统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情况,并就下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下半年的工作重心是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维护“两个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科学内涵,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齐建模就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二是锤炼好勇担当、会监督、敢负责的政治品格,切实履行好纪委委员和基层纪检委员的职责。三是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让监督“专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摄影/张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