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班子深入一线讲党课
2018-06-20 15:22 徐恒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审核人:

6月13日,党委书记戴光驰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的党课,从习总书记的发言引出发扬担当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党员的“担当精神”做了深度解读,强调党员缺失担当精神的危害,鼓励党员教师们干事创业中要敢于做担当的表率以及要在实践中大力培养担当精神。

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走上讲台,为师生讲授廉政党课。校党委副书记李全走进汽航学院以“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为主题,从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廉洁是教师的立教之本以及如何做到廉洁从教这三个方面讲述了廉洁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工作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校纪委书记走进思政课堂,给师生带来一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党课,告诫学生要“培养纪律和自律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副校长谢彤为机关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带来一堂“不忘初心,廉洁有为”的主题党课,从严格自我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养三者有机统一,告诫党员不忘初心、拒腐防变、廉洁自律。

廉政党课作为宣教月活动中重要组成部分,从校领导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再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人人讲党课,掀起一场自上而下的廉政党课教育热潮,校园“清风”吹不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