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副校长谢彤带队走访湖北人力资源中心

作者:刘莉飞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53    访问量: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

5月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分管学生、就业工作副校长谢彤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走访了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双方就学生见习就业、户档托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方阵集团副总裁肖建军,湖北人力资源中心人事代理负责人、方阵集团人才公司总经理舒欣对谢彤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近年来支持中心发展表示感谢。舒欣从集团的发展方向、发展方略、发展方式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及业务情况,就人才招聘、劳务派遣、人事档案转接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谢彤对湖北人力资源中心的服务规模和质量以及科技化、信息化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状况及各二级学院专业设置、就业等,特别是学生见习与毕业生就业的合作需求;对湖北人力资源中心为我毕业生提供人才招聘、档案托管等服务表示了合作意向;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久联系,保持良好沟通,在就业市场建设、学生见习就业和户档托管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助力毕业生工作一站式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谢彤一行还参观了方阵人力资源集团的智能档案库,服务大厅,人才招聘洽谈中心等设施,现场了解智能招聘设备线上线下联动程序、人事档案库房管理规范、人事档案整理数字化规范以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档案工作制定的相关服务举措。

据悉,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是全国率先具备从事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资质的专业集团,总部设在湖北武汉。目前,集团本部设立6个子公司、一个学院、6个中心,另在湖北和其他省市已设和正在设立若干家分/子公司。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方阵人力资源集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作模式合署办公(简称"方阵集团"),旗下拥有辐射全国力资源专业网站———"方阵"网以及人力资源外包网目前,方阵网人才(1.63,0.03,1.88%)容动态规模保持在100万人左右,此外还囊括了湖北和其他省市每年30万以上高校毕业生的相关信息。(摄影/张云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