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国家电网湖北实业公司来我校洽谈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任翔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37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5月10日下午,国家电网湖北实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远华一行来我校洽谈学生就业等相关事宜,校纪委书记齐建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张远华介绍了国家电网湖北实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公司近年来发展迅速,高端会议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业务对酒店管理和空中乘务等专业的学生需求量较大,希望与我校在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入合作。

齐建模对张远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等专业的办学实力,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化合作、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国家电网湖北实业公司与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基地、企业员工送培基地、实习实训基地等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加强沟通和深入合作。(摄影/张骊)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