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志伟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2:09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11月25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性修养,做合格青年,公路与轨道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短片,并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各班开展“如何做一个合格青年,为党的伟大事业做自己的贡献”为主题的话题讨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主动打扫教室卫生,并纷纷表示本次团日活动让自己了解到中国百年来的伟大成就,深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这个百年节点祖国建设正值飞速发展之际我们更需好好努力,主动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使命,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