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社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志文 陈信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30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3月9日,汽车与航空学院火苗志愿服务队组织27名志愿者赴洪山区卓刀泉街关公社区开展了“雷锋精神传扬天下洁净社区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分片包干,使用扫帚、铲子等打扫工具对社区周围的建筑垃圾进行清扫和清理。经过志愿者们4小时的辛苦付出,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看到干净又整洁的环境,居民们纷纷点赞。此外,志愿者们还对辖区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居民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和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了绵薄之力,更有助于进一步塑造学生乐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学生的服务意识,让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每位学生的心中,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