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作者:全抒园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07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3月9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分团委下阶段工作进行谋划。

会上,学生干部围绕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王蒙徽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思想深刻,对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指明了湖北共青团事业的前进方向。学生代表贺诗琪谈到,领导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湖北共青团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下一步,物交院分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崇德尚技、锤炼本领,践行“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先锋,努力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做先锋,当闯将,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