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交院红色蒲公英志愿队开展机房清洁志愿活动

作者:张铭芪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42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

为进一步响应“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11月19日,物交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清洁实训机房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信楼实训机房清扫志愿活动全程有序进行,每位志愿者认真打扫,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抹布、扫帚、拖布等清洁工具,一丝不苟地清扫每一个地方,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认真细心地打扫电脑桌椅下的垃圾,用抹布擦净台面和桌面,并对突出污点进行了重点清洁。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后,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焕然一新的实训机房。

此次活动旨在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实际行动中,让同学们在劳动中感受干净整洁环境的来之不易,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个人劳动技能,全方位锻炼个人综合素质。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入团积极分子乔梦婷说,“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对我是一个开始,志愿活动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奉献意识,今后我会带动身边其他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贡献青春力量。”(摄影/全抒园)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