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贺劲锋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7:23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11月14日,汽车与航空学院在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二期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团委书记李阳,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鹏,分团委书记张玲,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毓,学工办主任孔盼盼,7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汽车与航空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孔盼盼宣读了本次培训方案,介绍了本次团校课程安排、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学员代表唐德宇同学发言,他郑重承诺将自觉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此次培训,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李阳向参加本期团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尚情操,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张鹏在总结时强调了团校培训班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动机,明确学习目的;严格遵守纪律,争当模范表率;积极参加锻炼,注重能力提升,自觉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阳和2021年“百生讲坛”五位优秀主讲人带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团课,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能力,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百年发展史、基础团务知识等方面课程,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认识,切实提高全体学员的政治思想素养,有利于学员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为他们向团组织靠拢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