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易思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36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11月10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分团委在足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暨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公轨学院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和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蒙眼睛找水瓶、五人六足、端兵乓球跑、大象捏鼻子转圈指压板、拔河比赛。比赛项目分组对抗,大家热情高涨,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下午的比拼,大家汗流浃背,最后以拔河比赛结束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忙碌的学习工作中走出来,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联系,提高了分团委干事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大家以更加昂扬与饱满的状态冲向未来。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