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轨学院开展 “10.1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宋秀林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20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为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提高学生身心健康和精神卫生知识水平,培育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10月6日至11月6日,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了以“阳光心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一系列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院相继举行了心理助理员培训、“心灵手巧,快乐减压”折纸活动、“减压赋能”主题心理活动等,共计40余个班级参与。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老师通过心理助理员培训,不仅让心理助理员了解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还让大家学会了做好心理气象员的方法和技巧。在心理主题活动中,学院大一、大二有的班级在教室集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保健技巧,有的班级在操场进行身心素质拓展,还有的班级互赠爱心卡片。学生在学习中增强心理知识,在暖身运动中互相助力,在游戏与文字中感受信任与温情,享受欢声笑语。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防疫措施,通过“心理健康活动月”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营造了“美育+心育”的校园和谐氛围。(摄影/宋秀林)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