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邵丹怡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2:31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5月25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为先行区建设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婧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部分内容,缴纳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侯淅珉要求从严从实常抓不懈打好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攻坚战持久战》等文件。并为五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发放生日卡为他们过“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交流促学环节,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深悟透献一策 知行合一建新功”,学院副院长沈力、专任教师孟敏分别就服务乡村振兴、学生技能竞赛指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海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三带头”,带头学政治理论、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推动发展。结合学院实际,真带头、带好头,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