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汽航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胡毓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31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2月23日下午4时,汽车与航空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群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各党小组遵循“批评-团结-批评”的方针,由支部书记在党小组进行个人述职并带头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逐一对他们给予批评帮助。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现场氛围热烈浓厚,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提高的预期效果。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方向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汽航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