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保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坤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5:59    访问量:    来源:后勤保卫处    审核: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2月28日,后勤保卫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猛主持,校领导蒋兰芬、施裕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立足“后勤保障服务”等本职岗位,依次对照党章党规,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创新意识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差额补选了两名支委委员。

蒋兰芬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程序上扎实规范,内容上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检视自我、互帮互促、明确方向、增强信心的目的。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发扬成绩,增强信心,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施裕国对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校党委领导下,坚决维护党委、支委威信,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二是履职尽责树形象。要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自豪感、荣誉感,挺起后勤保卫人的脊梁,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温暖。三是担当作为提效能。要胸怀大局,自觉站位全局,围绕师生“吃住行”方面勇于担当作为,用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摄影/刘仁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