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藏龙岛校区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成刚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00    访问量:    来源:学生工作处    审核:

11月22日下午,学工团委党支部与藏龙岛校区学工党支部在藏龙岛校区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刘菲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新党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在交流发言环节,彭曼、陈楠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学校近期各项工作任务和自身心路历程,开展心得体会交流。

刘菲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她讲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从九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党的不变初心、不倦使命,也是教育工作者的价值所在、责任所系,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履职尽责、奋勇争先,着力做到知行合一,把一项项工作部署细化实化为一个个具体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团学工作中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当代青年当好引路人,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职教本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之后,双方支部就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好湖北省直机关“学习二十大建功先行区”线上学习竞答活动和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通过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属一个部门但工作在不同校区的两个党支部增强交流互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