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物交院召开“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琼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2:32    访问量:    来源:物流与交通管理学    审核:

5月26日下午,物交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物交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支委领学环节,李慧同志领学了《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活动工作提示》《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等文件精神。张利分同志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交流促学环节,教师党支部尚丰阳、学生党支部任珊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教师和辅导员岗位要求进行了发言。

点评深学环节,党总支书记石小平同志做了题为“致敬抗疫英雄争当职教先锋”的主讲,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体党员教师一是要树立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生情怀;二是要有不计得失、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三是要有真抓实干、敢于胜利的工作作风。

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摄影/孟芙君)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