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新校区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柳其红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7:19    访问量:    来源: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    审核:

5月19日,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集中学习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活动工作提示》《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等文件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学习疫情中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并结合自己疫情中下沉社区做志愿服务,谈经历,谈感想,鼓斗志,致敬抗疫英雄。我们不光埋头搞建设,也要睁眼看世界,了解世界疫情和俄乌战争热点问题。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叶文海讲了《俄乌战争及其影响》专题党课。他从俄乌历史渊源、俄乌战争爆发的原因、北约国家的态度、美国的算盘、对世界的影响以及中国的应对策略,分享自己的研学成果。

党日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要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向英雄看齐,做好中国自己的事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何桐桐)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