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迪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6:27    访问量:    来源:计划财务处    审核:

12月23日下午,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机关党员活动室,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机关一党总支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集中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思想引领 学习在先”机制 提高理论学习质量的通知》。

总支书记张卫国讲授了专题党课,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导学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何鑫同志作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引导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真正让青年学生认识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作为高校年轻党员队伍中的一员,在一生中只有一次的青春时光里,更应加倍珍惜、好好把握,不忘来时路、永追心中梦、常担大使命,努力做一个“有样”青年。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