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举行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鲍琪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00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12月23日下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公轨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海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等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在座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十个坚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