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公轨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刘佳欣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7:20    访问量:    来源:公路与轨道学院    审核: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促进教风学风进一步优化提升。11月15日中午,公路与轨道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杨帆、辅导员代表陈丹丹老师、学院教学秘书和学生班委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学内容、教学秩序及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杨帆对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们提出意见及建议的同学表示赞许。她表示,将会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进而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各个班委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头主动学习。杨帆还指出同学们要用“传帮带”的小组学习方式,实现班上每个学生都能更高效率地学懂课程;针对没有提出疑问的同学,杨院长指出同学们要学会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凡事不要等,要自己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发问,主动探索,作为大学生要学会自己去克服困难,解决问题。

会后,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提交自己的学习心得,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杨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沟通;同时也希望大家遵守学院相关规定,培养良好的学风,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为今后更好地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