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教培中心污水处置工作获宜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局高度肯定

作者:柳晶晶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0:51    访问量:    来源:教培中心    审核:

11月4日下午,宜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高胜带队到教培中心突击检查生活污水处置情况,中心在宜领导、夷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教培中心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操作流程、日常处理记录、药水配比及污水排放等情况,并现场取样检查,检测合格。随后,检查组听取了教培中心关于生活污水净化处理情况的汇报。杜高胜高度肯定了教培中心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他指出,教培中心严格按照废水闭环管理,及时有效处置,规范化操作,确保生活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等,为切实做好长江大保护和长江经济带环境建设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将号召宜昌其他单位向教培中心取经学习。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