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航海学院党总支深入寝室慰问新生

作者:李雪婧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4:07    访问量:    来源:航海学院    审核:

10月8日晚,在结束第一天新生迎新工作后,航海学院党总支一行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引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航海学院党总支一行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初到校园的感受,亲切询问了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期待和问题,强调了防疫要求。交流中,一位新生谈到志愿者帮自己搬运行李,新室友帮自己铺好了床铺时非常感动,觉得非常温暖,为学校有这么好的人文环境感到幸福,对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充满憧憬。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更能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能快速融入学校,融入学院,特别期待未来三年拥有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和满满的知识收获。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