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汽航学院与博州职院交通学院举行线上师生联谊活动

作者:孔盼盼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26    访问量:    来源:汽车与航空学院    审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0日,我校汽车与航空学院和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师生联谊活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江慧、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汽车与航空学院学工团队、学生代表相聚云端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促进了两校师生间的交流交融。

活动伊始,双方师生在云端互致问候。通过播放两校宣传片,两院师生对结对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有了全面了解。随后,师生代表交流发言,表达出“民族团结、友谊常青”“携手奋斗、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活动中,学生们通过民族歌舞、校园课间操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并共同演绎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歌唱祖国》等,充分展现了两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汽车与航空学院援疆教师马进同志、余德林同志也难掩激动的心情,亲切的和湖北交院“家人们”互动交流。

博州职院副校长吴江慧作总结发言。她对汽车与航空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前往博州职院表示感谢,并对汽车与航空学院援疆教师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密切交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自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汽车与航空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通过采取“校包院”的方式,在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三教”改革、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博州职院交通学院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支持,实施一系列援助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师生联谊活动,也将进一步筑牢双方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荆楚大地和天山南北浇灌起民族团结进步之花。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