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院部视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视点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19级士官生入伍思想教育大会

作者:李政达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29    访问量:    来源:航海学院    审核:

为强化军政思想,提高作风纪律,确保2019级士官生顺利入伍,根据士官管理学院入伍工作的统筹安排,航海学院于12月24日上午,分别在四楼、六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级士官生入伍思想教育大会。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守云、党总支副书记盛君、学生科科长陈桃、全体学生管理人员、教官及19级全体士官生参加大会,陈桃主持会议。

陈桃代表学院向即将入伍的士官生表示祝贺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明确了入伍前士官管理要求,强调大家要注意健康饮食,遵守管理制度,提高防疫意识,加强军事训练,提升专业素养,做好入伍准备。并鼓励即将步入军营的士官生要振奋精神,只争朝夕、苦练本领,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发挥特长,懂得感恩,顺利度过入营关、新兵关和技能关。

盛君希望大家要主动适应部队的生活,服从组织的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素质较强,作风严谨的优秀士官,为学校士官生们做好榜样。

夏守云对即将入伍的士官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明理”,要思考自己为什么去当兵,做好入伍前的思想准备,为成为合格的军人做好充分的准备;二要“行稳”,学校从最初的50名轮机专业的士官生到现在成百上千名士官生,靠的就是一届又一届的士官生行得稳,踏踏实实地干,这样才能去胜任国家的重要岗位。三要“志远”,要不忘初心、磨练意志,志存高远才能更广阔的翱翔。最后他祝愿全体士官生在新的旅途上不愧青春、建功立业,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后,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士官生学习并签订了“入伍承诺书”。(摄影/姚先虎)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