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海学院轮机模拟器实训耗材自主采购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17    访问量:    来源:

 

 

根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自主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由项目采购小组就轮机模拟器实训耗材自主采购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评审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人民币大写贰万伍仟捌佰元整(¥2.58万元)。

评审小组:占惠文  张洋  刘小峰  

中标供应商名称: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涂羽   15871872811

中标公示期为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质疑受理部门及电话:航海学院  027-87960285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17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