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31    访问量:    来源: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66号)和《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和面试等工作的提示》等文件要求及笔试成绩,现将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参加笔试的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免笔试的人员,所有报考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具体名单详见《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初定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复审需提交的资料

为了保证资格复审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带齐报考岗位条件所需要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具体材料包括:

1.《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附件2)一式两份,要求手写签名,贴1寸彩色正面近照;

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3)按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提交电子邮3386612883@qq.com)

3.本人详细简历1份;

4.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大学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近期学历备案表(学信网上下载);

6.职称证书、职(执、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士官生教官岗位招聘资格条件中有“退役军官或中士以上士官,以及连队带兵经历”条件的,需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2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

8.招聘资格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或工资发放证明;(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22年7月31日为截止日期。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等工作经历不作为报考专业工作经历;)

9.招聘资格条件中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需要组织部门出具的6个月以内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10.获奖证书及相关资质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1.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

12.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13.笔试准考证;

14.其他需要的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分别按顺序装订,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因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面试人选缺额需要递补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招聘单位出具书面声明或将声明通过传真、扫描等方式发送至招聘单位。未出具书面声明而单位确实无法联系考生本人的,应由招聘单位2名以上工作人员确认并记录在案证实,并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时间:2022年7月7日(星期四)上午9:00至12:0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455号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1号教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64981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有关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省外考生执行“落地三天两检”政策,省内考生需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须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初定人员名单

2.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

3.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息采集表

4.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4日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08号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809号